无住生心

笑傲江湖倚天剑,云涌秦岭屠龙刀

乐土:

邪不压正,全片非常切题,如果你想在大屏幕上看到彭于晏的果体,或者你是姜文的影迷,那么就一定要支持票房,如果纯路人那么去不去影院没什么区别。
个人觉得这部电影并没有说的那么糟糕,豆瓣一些捧药神踩姜文的评论真觉得太情绪化(两部我都看了)。姜文对台词的设计依旧是巧妙的,戏中姜文与廖凡两人吃饺子那一场,两人在桥上那一场,姜文与日本人喝茶那一场,我都觉得拍的非常棒,就是感情戏拍的再完美一点会更好,对电影的剪辑也很有意思,标准的姜文式的电影。
豆瓣上一些人说姜文再也拍不出《鬼子来了》那种电影,我觉得姜文并不是拍不出来,而是不想拍,觉得他只是想用另一种方式来表达自己。同期上映的电影这部真的不差,和药神比可能没有超过,但一点也不逊色,如果有人问我这部怎么样,我是推荐的,不是因为彭于晏的屁股。
最后,看的时候总想起昆汀的电影,不知姜文是否也喜欢昆汀呢。

评论

热度(10)